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9+10+14手刃老东家 15中10砍高分频送妙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上火箭,哈登重回旧地,打出29分、10篮板、14助攻数据,运动战15投10中,篮网最终132-114大胜。这也是哈登在篮网的第8次三双,同时,他在篮网队史上单赛季得到三双次数榜上也并列排名第4。

  众所周知,这场比赛对于哈登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火箭作为哈登的老东家,在他职业生涯中有着相当重的分量,可以说,他就是在火箭成长为巨星的。

  虽说最后和火箭分手的过程有一些不愉快,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和平分手,哈登也是得到了火箭的特制视频致敬,未来火箭也是打算为他退役球衣。毫无疑问,哈登是火箭队史上不可抹去的一笔。

  今天的这场比赛,哈登依然贡献自己的全面数据,不过从攻击状态来说,他并不是有特别强烈的表现欲,很可能在他心中依然是球队赢球第一位。

  首节,哈登出手只有3次,数据是5分、4篮板、3助攻,他的进球还是很体现他的特长,内线突破+外线投射,还是当年在火箭熟悉的味道。

  双方首节打得难分高下,但毕竟整体实力篮网更强,随着比赛进行,分差渐渐拉开,哈登继续在场上指挥,时而为队友送上轻松的篮下暴扣助攻,时而自己持球突破,轻松将球打中,火箭的防守实在是拿他没有办法。

  打得惬意,哈登外线闲庭信步的出手,远距离的3分也稳稳飙中!再看看哈登的数据,看来今天又有机会达成三双。

  下半场,哈登依然按照他的节奏在打,每当他进球,现场还是有不少的欢呼声的。他的出手依然不多,单节3中2,打进的都是篮下的进攻。当场下休息时,看到队友发挥出色,哈登还挥舞毛巾为大家加油。

  末节,哈登再度施展自己3+1能力,不仅飙中3分还制造犯规杀伤,一球将火箭直接打停!比赛也显得没有悬念,哈登的几个三分让火箭彻底失去了继续的欲望,最终,*时间到来,双方主将也是不用再打,篮网收下胜利,哈登也和一些老友们互相致意。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