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1中9进攻端略沉寂 花式连线小乔丹打懵火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火箭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篮网132-114取胜,欧文交出24分、5篮板、6助攻,运动战21投9中。

  由于本场比赛是哈登战旧主,所以毫无疑问,焦点自然在哈登身上,欧文似乎也是明白这个道理,也或许是想帮助哈登赢球,所以他尽量低调地发挥,但从数据来看,今天他有些沉寂。首节比赛,欧文出手9次,是场上进攻最多的球员,但效率一般,9投仅中3,大部分还是打铁居多。

  场面来看,胜负还不好说,但篮网毕竟实力更强,次节双方有一些人员轮换,分差也渐渐拉开来,欧文次节出手仅2次,打进1球。整个上半场欧文虽然不是很火爆,但也贡献了11分,另有4篮板4助攻,数据上和哈登是不相上下的。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有几次为队友送的内线传球还是很精彩到位的,小乔丹今天也是在他和哈登帮助下连连表演反扣,打得相当痛快。

  进入下半场,欧文的状态依然没有特别好的调整,虽然他的进攻充满自信,但结果大多数还是被篮筐拒绝,第3节他连续打铁不停,长时间没有运动战得分。直到最后阶段,他才证明自己。

  火箭一直追分,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将分差缩小到10分,篮网也是叫了暂停调整,归来后,欧文站了出来,他外线飙中3分,稳定局面!最后9.5秒,欧文再如法炮制,又中3分!篮网也是基本可以放下心来了。

  末节,火箭仍有小小的反扑,但始终成不了气候,欧文状态回勇,又是篮下突破,又是外线远投,末节是3投3中,他的表现也是为篮网良好地收官,最终篮网拿下胜利,继续赢球的节奏。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