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人砍三双!活塞擒猛龙 鲍威尔36+5渡边首发0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0胜25负)结束连败。艾灵顿得到25分,普拉姆利和史密斯都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活塞队在客场以129-105大胜多伦多猛龙队(17胜18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

  活塞队的艾灵顿得到25分和3个篮板,麦格鲁德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李得到20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三双14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也拿到三双10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和3次抢断。猛龙队鲍威尔得到36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1分,渡边雄太3投0中一分未得,他只有4个篮板。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范弗利特、阿奴诺比都进入新冠保护程序缺席,渡边雄太得到首发机会。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0领先。艾灵顿弧顶投中三分打破球队得分荒,两队之后交替得分,艾灵顿、贝和史密斯各中三分球,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活塞队以15-17落后。猛龙队暂停后鲍威尔失误,普拉姆利勾手打3分成功,活塞队反超1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麦格鲁德投中三分,斯图尔特两次篮下打进,他们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活塞队以43-37领先。

  艾灵顿和李各拿4分,他们联手8分开始第二节,活塞队领先14分。猛龙队暂停后布歇独取4分,鲍威尔也命中三分,他们追至44-53。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洛瑞连投带罚得到5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0-69落后9分。

  活塞队的艾灵顿上半场得到13分,麦格鲁德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3分,洛瑞得到17分,贝恩斯得到10分。

  戴维斯和鲍威尔合取4分开始第三节,可这之后猛龙队却突然失准,他们屡投不中,艾灵顿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9分,活塞队以78-64领先14分。鲍威尔跳投命中暂时止血,米哈伊柳克和艾灵顿各中三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贝恩斯和鲍威尔还击三分,麦格鲁德回应4分,艾灵顿又中三分,活塞队在本节还有1分30秒时以94-75领先。布歇和洛瑞联手5分,李和敦比亚分别篮下得分,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8-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歇连追4分,可活塞队外线保持手感,米哈伊柳克和麦格鲁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40秒时活塞队以114-91领先。托马斯三分追击,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猛龙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2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史密斯、米哈伊柳克、艾灵顿、贝、普拉姆利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渡边雄太、鲍威尔、戴维斯、贝恩斯

更多关于"活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