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灵丹妙药?光头回归三战全胜场均仅失79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82-66战胜新疆。本场比赛北京队在防守端再次打出巅峰表现,全场比赛他们将新疆队的命中率限制在39.4%,66分的单场得分创了新疆队史第二低得分。

  本场比赛是雅尼斯回归后的第三场比赛,而在这三场比赛里,北京队的场均失分仅为79分,北京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本场北京队很好的限制住了新疆队的内线双核,周琦仅有13分入账,同时,在前三节半的时间里,周琦的篮板数仅为5个,北京队的内线全场都在努力的让周琦远离篮下禁区,这除了让周琦抢不到篮板之外,也限制了他的命中率,全场比赛周琦仅有12投5中的命中率。

  除周琦外,莫泰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可谓灾难,全场比赛,莫泰仅仅3次出手命中其中2球,一次罚球机会都没能拿到的他全场仅得到了4分。要知道本场赛前莫泰的场均得分为23.5分。

  两位内线球员被限制,新疆队在外线也频频受到干扰,三分命中率39.4%的唐才育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7投0中。本场新疆队整体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0.8%,这与他们37.4%的赛季三分命中率相差了将近一半。

  另外,北京队的铁血防守让他们本场比赛有12次抢断和5次盖帽,相应的,新疆队的失误则多达22次。新疆队66分的得分是他们队史第二低的得分,而第一低为65分,对手是广厦男篮,而另有一次67分的单场得分对手也是北京队。

  显然,雅尼斯的回归正在让北京队重拾自己防守强队的本色,本赛季,北京队在一、二阶段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但如果北京队能将今天的防守表现保持下去,他们会再次成为那支让任何对手都不愿意碰到的球队。

更多关于"首钢 雅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