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恭喜保罗助攻登历史榜第6 现还不能停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输球,遭遇二连败,不过看上去勒布朗的心情还是不错,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依然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动态。

  他先是在INS上转发了好兄弟保罗生涯助攻数荣登历史总榜第6的新闻,恭喜说,“保持前进!现在不能停止。”

  保罗昨天率队在客场大胜灰熊,保罗拿下16分8助攻,这样生涯助攻总数达到9888次,超过罗伯特森的9887次,上升到历史榜第6。勒布朗和保罗是多年的好兄弟,交情颇深。

  还有,勒布朗转发了《灌篮》杂志对自己大儿子布朗尼的报道,称赞后者说,“这绝对是事实!他就是狙击手!”

  多年来,勒布朗一直希望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末期能够和布朗尼在NBA同场竞技,现在来看依然有这个可能性。布朗尼今年上高二,如果NBA明年允许高中生毕业后直升NBA的话,那么布朗尼可能会在2023年被NBA选秀。

  湖人最近近况不佳,昨天刚刚主场94-96败给热火,遭遇2连败。而没有了浓眉戴维斯,勒布朗有些独木难支,对热火的比赛手感冰凉,21投7中,3分球8中1,拿到19分9篮板9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