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胜广厦终结3连败 哈德森28分高诗岩15+12+9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凭借着高诗岩全面的发挥和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山东男篮终于结束三连败,他们最终以105-104击败广厦男篮,广厦这边无缘连胜。四节比分为:32-20、35-30、18-24、20-30(山东在前)

  开场后焦海龙造犯规罚球率先建功,胡金秋勾手抛投命中,哈德森马上命中三分,孙铭徽则是冲击篮下建功,开局双方接连打平难分难解。哈德森王汝恒接连飚中三分,许钟豪则是暴扣回敬,但是陶汉林篮下也是连续灌篮,王汝恒则是外线发难,山东内外结合打出攻击波逐渐开始领先。高诗岩上篮送进,吉伦沃特外线也是接连建功,山东逐渐拉开分差到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山东32-20领先了12分。

  次节王汝恒篮下勾射首开记录,吉伦沃特也是送出2+1,山东开局将分差拉开到17分。李京龙外线三分发射命中,吉伦沃特篮下也有回敬,李金效则是中投建功,许钟豪篮下强攻也有,广厦开始追差,随着菲尔德三分飚中,一度只落后7分。哈德森三分止血,陶汉林强攻两罚中一,陈培东中投也有,山东迅速找回两位数优势。菲尔德接连突击成功,但是哈德森也总有回敬,山东牢牢的占据优势,半场前哈德森两罚全中后,广厦67-50领先17分。

  易边再战孙铭徽上篮先拔头筹,菲尔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接连冲击篮下逐渐的迫近分差到10分左右,胡金秋造犯规两罚中一,很快又是一个2+1得手,广厦缩小分差到只有7分。陶汉林篮下暴扣2+1止血,吉伦沃特造犯规两罚也有,山东逐渐稳定两位数分差。孙铭徽上篮命中,胡金秋暴扣得手,高诗岩则是外线架炮回敬,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但是山东还是稳稳的守住两位数的优势,三节结束前纪卓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是本节过后山东仍然以85-74领先11分。

  末节冯欣上篮抢先得分,陶汉林跳投回敬,很快又是造犯规两罚中一,李金效则是篮下建功,双方开局还是非常胶着。高诗岩接连造犯规罚球得分,冯欣则是外线三分命中,分差一度缩小到7分。刘毅急停跳投命中,冯欣干拔也有,哈德森则是急停命中,关键时刻许钟豪也有三分命中,哈德森尽管三分命中,但是山东只有6分领先。关键时刻孙铭徽先中三分再送抢断反击,个人连得5分后广厦只落后1分。高诗岩三分不中,陶汉林进攻篮板,广厦被迫战术犯规,高诗岩两罚全中拉开3分差距,最后时刻孙铭徽三分不中,许钟豪压哨补篮无济于事,最终山东105-104险胜。

更多关于"山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