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子星尽力了!赵继伟28+12郭艾伦末节独揽攻势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6日,常规赛第42轮辽宁115-122负于上海。尽管输了比赛,但辽宁后场双子星的表现仍可圈可点。赵继伟贡献28分12次助攻,郭艾伦攻下21分8助攻,令辽宁局面一度转危为安,球队的失利不能掩盖他们的发挥。

  辽宁双子星开局势头强劲,首节比赛郭艾伦攻下8分5助攻,赵继伟在三分线外4投3中独揽9分,带领辽宁队32-20领先上海队。但之后的比赛,他们的投篮手感回落,韩德君和外援梅奥此役状态不佳,战至第三节中段,辽宁一度落后了对手10分。

  面对上海单节双外的强悍攻势,赵继伟在第三节站出来,内突外投带队追分。这一节他个人贡献了15分和5次助攻,助辽宁挽回劣势,仅落后2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成了郭艾伦的进攻表演时刻,先后三次突破取分,并在左侧飙进三分,单节砍下9分3助攻。辽宁与上海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辽宁迟迟未找到进攻感觉,被上海打出一波8-0。接下来又是赵继伟的跳投打破得分僵局。之后郭艾伦、赵继伟相继形成了前场断球,郭艾伦上篮得分,赵继伟助攻张镇麟扣篮得分。无奈对方外援邓蒙进攻状态如日中天,辽宁队最终失利,“双子星”在进攻端的发挥已经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