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谈爵士不被看好:忽略外界噪声 继续保持自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在全明星赛开始前,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爵士后卫康利接受了韦德的采访。

  韦德问康利:“爵士这个赛季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作为球队的领袖,如何做才能在常规赛第二阶段证明爵士配得上联盟第一的战绩以及让外界见识到爵士的实力?”
 
  康利说:“我觉得就是要忽略外界的噪声,不被那些所影响。并且保持自信,相信我们是支优秀的球队,相信我们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每天不断地提升自己,我和我的队友不断激励彼此,教练组也十分优秀,我觉得我们的配置很完整。我只需要帮助我的队友保持状态就好。”

  本赛季康利场均可以贡献16.1分3.5篮板5.7助攻。爵士目前以27胜9负排名西部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