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打算重新签回麦基 前提是他被交易后买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湖人的内线在浓眉戴维斯不打之后显得比较空虚,而他们有意重新签回昔日为他们效力的大中锋麦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是本赛季转会截止期限,湖人正在密切关注骑士中锋麦基的状况,可能会重新把他签回来。

  “麦基会是对湖人很好的补充,他愿意做出牺牲,会为球队阵容增加维度,带来帮助。而且,湖人对他也有兴趣,但是他需要先被骑士交易,然后被买断,接着才能有资格和湖人签约。”

  按照NBA的签约规定,湖人不可以通过交易或者自由球员重新获得去年休季通过交易被送走的原来球员,所以他们只能寄望于麦基被转会然后买断合同,然后才能和湖人签约。同样的状况适用于76人的丹尼-格林,他也是湖人旧将。

  麦基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湖人,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主力中锋,上赛季为湖人夺冠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之后他被交易到骑士,同时湖人也没有留住他们另外一个大个子霍华德。

  如果湖人能够得到麦基,那么后者可以为球队抢板和护框,增加球队内线深度,而这是湖人目前所欠缺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