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詹皇最佳 进入GOAT让他显得独一无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球星字母哥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詹姆斯的联盟地位和历史定位。

  当被主持人问及詹姆斯是否是联盟最佳球员时,字母哥回答道:“我认为他就是最佳球员之一,你难道不那么认为么?他当然是最佳球员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事。詹姆斯带队拿到了总冠军,只要你是冠军,那你就是联盟最佳球员。我不在乎什么MVP,什么得分王,只要你是冠军球队中的最佳球员,那我就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当被问及是否想要取得与詹姆斯相似的成就时,字母哥表示:“除了冠军,还有就是他的持续性。那是詹姆斯的最大优点,他已经在联盟打了18年,每年都能在球场上掌控一切,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詹姆斯确实收获了很多赞誉,但我认为他还应该收到更多赞誉,要知道他可是已经打了18年啊!这真的很难,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希望我也能像他这样打上18年甚至20年,这就是我的目标。但是,要做到这点首先得像詹姆斯一样每年花费上百万保养身体。我很小气,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哈哈,只是玩笑。不过说真的,詹姆斯的持续力太疯狂了。”

  谈到詹姆斯的历史定位,字母哥表示:“我知道人们总是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会说詹姆斯不是最佳球员,有些人的心中则另有人选。就像人们总在讨论历史最佳是谁一样,一半人会选乔丹,另一半人会选詹姆斯。但在我看来,这并不重要,因为只要能进入GOAT的讨论之中你就已经是独一无二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