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1-03-08  19:35


  辽宁上一场比赛加时输给上海,球队遭遇2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败仗,近况较为低迷,赵继伟和朱荣振是辽宁这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两人各自贡献了28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和18分7篮板2盖帽,郭艾伦虽然也有21分进账,但他的效率非常低,且三分命中率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未能达到3成。

  广东上一场比赛106-97轻取苏州肯帝亚,球队豪取15连胜,广东自从在第二阶段末段战胜辽宁反超对手成功登顶之后,球队就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上一场比赛面对苏州肯帝亚虽说赢球分差不大,但也看得出来球队并未尽全力,与苏州肯帝亚一役对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调整状态以迎战辽宁这个强劲对手。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18-115险胜辽宁3分,那场比赛打得十分激烈,广东凭借着马尚关键时刻的发挥才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近期展现出来的状态有不小的差距,这也是机构开出广东让6.5*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辽宁和广东毕竟是联赛中的老对手,对于辽宁来说,打广东向来不需要动员,最近的比赛表现其实起不到太大的说明作用,毕竟他们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反倒是广东在外界一片大热的情况下容易被对手打一个措手不及,即使杨鸣的执教能力不算出色,但辽宁好歹还有蒋兴权坐镇,球队的调整的能力值得信赖,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