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8分8记三分创新高 状态出太早下半场沉寂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在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170-150战胜杜兰特队,斯蒂芬-库里19投10中拿到28分4篮板4助攻,三分球16中8,这是他在全明星赛的个人最高纪录。他在上半场掀起狂飙,但下半场仅得到6分。

  这是库里第一次在全明星赛上与勒布朗成为队友,这也被看作是今年全明星赛的一大看点。他跟勒布朗关系不错,比赛开始前,当勒布朗按照惯例抛洒镁粉,库里还在他身边搞笑配合一番。

  才拿下三分冠军的库里到了正赛手也没冷,在外线有了机会他就敢干拔,而且还能连续命中,在7分02秒出手空位三分时,他刚投出球就转身180度故意不看篮筐,因为他知道这球一定进。

  这场比赛开局并不激烈,不少球星不在状态,库里就成了娱乐观众的主角。4分43秒,他刚过中场就接到勒布朗的传球,而他还敢直接出手,并且神奇命中。库里首节三分6中4,轻松拿了12分。

  第二节后半段库里回归时还是不能停,4分36秒再次拉开到外线,在logo附近再次打进超远三分。3分41秒,他在底角也是接球即投,飙进长两分。更令人吃惊的是,在半场结束前,库里接保罗传球完成一次空接扣篮,还兴奋地挂筐庆祝。

  而在最后一回合,库里彻底放飞自己,见利拉德飙进中场三分,他也来了一球,刚过半场就干拔命中。他半场11中8,三分8中6得到22分,准星恐怖。

  不过在第三节,库里连续三次外线出手都没进,他在全明星MVP的竞逐上立刻落后于保持100%命中率的字母哥,最终他在这节只得到3分,没再遍地开花。

  末节勒布朗队优势很大,库里被换上后还是果断扔三分,不过他的MVP概率在逐渐下滑,个人得分已经落后于利拉德。而最终一锤定音帮助球队拿到170分的,也是利拉德的三分。但不论如何,最后他们轻松拿下了胜利,库里也足够开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