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篮网三巨头进攻最佳 勇士的优点他们都有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著名球评Stephen A. Smith及其搭档Max Kellerman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上半程令人印象最深的球队。

  Max Kellerman首先发问:“Smith,谈到水花兄弟,你的印象是什么?”

  Stephen A. Smith表示:“库里和汤普森组成了有史以来投射能力最强的后场,他们的表现无与伦比。水花兄弟的投射能力感觉就像上帝创造的。”

  Max Kellerman说道:“欧文、哈登、杜兰特就是篮球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组合,任何你想得到的进攻能力他们都有,勇士后场的所有优点他们都有。而且这群人身边还有一个乔-哈里斯,他也是一位超强的射手。所以截至目前来看,篮网无疑是本赛季令人印象最深的那支球队。”

  “篮网三巨头是篮球历史、甚至是体育史上最强的进攻组合。”Max Kellerman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