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塔克将不再为球队出战 火箭将探索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塞拉斯表示,塔克将不再为火箭出战。



  今日,火箭不敌国王,迎来14连败,PJ-塔克并没有在比赛中登场。

  赛后,主帅塞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直到他离队为止。我以为他今晚会上场比赛的,但他没有,这是令人失望的。”

  谈到让塔克坐在场下这个决定,塞拉斯表示:“这是他自己决定的,他只是不太想打。我们和他达成了一致,这是个不错的想法。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湖人、雄鹿、热火等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塔克。

  有记者爆料称,塔克此前想要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火箭队没有答应。

  如今,火箭已经开始了重建,而对于塔克这样想要竞争的球员来说,离队或许会是最好的选择。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