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爵士签下伊利亚索瓦 做完核酸检测就入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下半程比赛即将开始,而爵士在上半程是高歌猛进,排名高居全联盟第一,现在他们又有新的动作。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爵士即将签下自由球员、前锋伊利亚索瓦,将出战赛季剩余比赛。他目前正在接受核酸检测,一旦没有问题就可以在合同上签字。

  今年33岁的伊利亚索瓦本赛季经历坎坷,去年休季的时候,他原本是雄鹿和国王交易中被送出去的筹码,用来换取神射手博格丹。但交易最终失败,雄鹿放弃了伊利亚索瓦。从那之后,他一直成为自由球员,没有找到下家。

  伊利亚索瓦是一个高台炮手,3分能力不错,职业生涯远投命中率是36.5%,可以为爵士板凳席带来帮助,可以投篮,也可以打挡拆。

  爵士在上半程27胜9负,排名高居西部和整个联盟第一。他们进攻防守非常均衡,效率净值排在全联盟第一,篮板球排在第二,3分球命中率第三。

  伊利亚索瓦的加入,会让爵士前场增加深度,可以加强球队的抢板和远投能力。现在,爵士已经是深度十足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