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22+10+5汉斯布鲁38+15 北京122-116广州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队的挑战。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首节比赛,双方开场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北京队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凭借更高的命中率逐渐拉开分差。北京队走马换将,提高防守强度,分差再次被拉开。



  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33-21领先广州队。次节比赛,广州队连续内线打中,稳住局势。双方外援发生冲突,裁判观看录像后给广州队萨玛杰-克里斯顿违体犯规。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凭借后段发力再次拉开分差。北京队66-47广州队。易边再战,罗旭东受伤下场。北京队依旧占据主动。

  广州队提升强度,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分差迫近到十分以内。克里斯顿压哨打板三分命中,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87-82广州队。末节决战,广州队三分追平比分,双方进入拉距战。北京队连续命中关键球,在拉距战中首先占据主动。广州队在内线连续打进,保留悬念,北京队暂停。最后时刻王骁辉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北京队以122-116战胜广州队。

  北京数据:贾斯丁-汉密尔顿19分6板4助攻;王骁辉18分2助攻;方硕21分4板3助攻;翟晓川10分5篮板;艾伦-杰克逊22分5篮板10助攻。

  广州数据:范子铭8分9篮板;桑尼-萨卡基尼16分8篮板;萨玛杰-克里斯顿21分;泰勒-汉斯布鲁38分15篮板;鞠明欣10分。

  [缺席名单]

  北京:刘晓宇因伤缺席。

  广州:陈盈骏右手无名指掌骨骨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