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2+14掘金末节逆转步行者 布罗格登24+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316负)找回赢球感觉。约基奇得到3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和巴顿各拿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4-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1-10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21负)。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2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顿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勒韦尔得到17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勒韦尔命中三分,萨博尼斯勾手命中,篮网队追近比分。巴顿弧顶投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40秒时掘金队以19-9领先10分。霍勒迪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步行者队外线保持手感,萨姆纳、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各中三分,首节还有110秒时步行者队以29-30落后。多齐尔两罚暂时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又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2平握手言和。

 

掘金队外线在第二节开火,多齐尔、穆雷和格林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7-0的小高潮,半场前624秒时掘金队以52-35领先。布罗格登跳投止血,穆雷和约基奇联手5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步行者队掀起反攻,布罗格登和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2分,双方分差只剩下8分。约基奇挺身而出回应4分重新拉开,霍勒迪再中三分,穆雷和波特轮流跳投命中,布罗格登两次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6-65落后9分。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3分呢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穆雷和波特各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16分,布罗格登得到11分。

 

穆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勒韦尔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以64-68落后。波特单打回应,步行者队外线保持准星,布罗格登、特纳和勒韦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35秒时步行者队以79-74反超。掘金队连追4分迫近,布罗格登再中三分,穆雷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克德莫特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1-8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步行者队突然进攻哑火,波特和米尔萨普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掘金队以101-91反超。萨博尼斯补篮为球队止血,巴顿三分中的,约基奇开火连得5分,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455秒时以109-93领先。勒韦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约基奇和巴顿合取6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步行者队没有放弃抵抗,勒韦尔和布罗格登各拿3分,波特跳投命中,约基奇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25秒时掘金队以119-102领先。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21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