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险胜尼克斯5连胜 哈登21+15+15创队史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713负)延续胜势。欧文得到34分,哈登送出三双21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兰德尔走步错失扳平机会,哈登两罚锁定胜局,篮网队在主场以117-11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2020负)。篮网队拿到5连胜。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4分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21分、15个篮板、15次助攻和6次失误,格林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3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巴雷特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21分,布洛克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2分。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5-1领先,欧文三分中的,哈登单打得手,篮网队以6-5反超。布洛克和兰德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5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8-11领先。篮网队不甘示弱,欧文上篮得手,乔丹连投带罚贡献4分,他们迅速回应8分再次反超。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格林在首节结束前连得5分,篮网队以35-30领先5分结束首节。

 

约翰逊三分中的,哈登三罚全中,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篮网队以45-30领先。布洛克跑投止血,布朗和哈登轮流得分,篮网队领先17分。伯克斯和布洛克联手追回7分,哈里斯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哈登和欧文轮流单打得手,半场前240秒时篮网队以65-47领先。巴雷特突然回准连取4分,兰德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连追6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5-67落后12分。

 

篮网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7分,欧文得到16分,哈登得到1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布洛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巴雷特和奎克利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64-74落后10分。哈里斯回应三分,乔丹空接扣篮,篮网队迅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欧文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本节还有340秒时篮网队以91-74领先。奎克利命中三分,沙梅特还击三分,兰德尔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发力连取5分,尼克斯队以84-96落后12分结束前三节。

 

伯克斯连追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尼克斯队只落后7分。哈登突破得手,兰德尔连进两球,欧文毫不逊色还击5分,篮网队以103-93领先10分。兰德尔两罚一中,哈里斯跳投命中,巴雷特两次突破得手,伯克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追7分,第四节还有425秒时尼克斯队以103-107落后。篮网队暂停后欧文造成尼利基纳六犯,两罚一中,哈登跳投命中,这为球队稳住局势。

 

兰德尔突破得手,欧文后仰跳投命中,兰德尔弧顶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108-112落后。欧文两罚一中,奎克利、伯克斯连续错失追分良机,尼克斯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15-108领先。巴雷特扣篮追分,篮网队连叫两个暂停,边线球发给哈登,遭到三人包夹,裁判吹了争球,兰德尔把球拨给队友,随后他完成扣篮,尼克斯队以112-115落后。

 

篮网队底线球发出,哈里斯得球被包夹,伯克斯把球抢走,可惜裁判哨声响了吹罚巴雷特犯规。尼克斯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确定挑战成功,犯规被取消,双方跳球,兰德尔把球拨给伯克斯,尼克斯队在还有5.7秒时请求暂停。兰德尔得球后准备出手被欧文摸了一下,兰德尔落后后准备再次出手,裁判吹了走步。尼克斯队只能选择犯规,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17-112险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奎克利、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格林、乔丹

 

更多关于"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