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汤杰10分献守门员式扑抢 张庆鹏:他每球都有欢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CBA联赛全明星赛开打,在率先进行的星锐赛中,南区星锐队以106-103的比分战胜了北区星锐队。汤杰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只要他在场上就保持了十足的拼劲儿,全场比赛他拿到了10分2板2断的数据,其中一次守门员式的扑抢博得了满堂彩。

  今年的星锐赛一如既往比赛强度很高,比赛一上来节奏不快,两队得分效率一般。首节还剩4分48秒时,汤杰被换上场,而出场的他也直接推快了比赛节奏。汤杰上来就后场推进连续直线加速一条龙上篮取分,之后,他的底角三分与上篮却都是投出了过桥,没办法,今天的汤神太兴奋了。

  半场结束前,汤杰最后2.3秒于本方底线抢到防守篮板,拿到球权的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全力推进过了半场,还真抢出了一次出手机会,只可惜他的超远三分并没有打中。只要在场上就绝不惜力,想必这就是汤杰在球迷当中拥有较高人气的最大原因。

  下半场,汤杰全力防守林庭谦险些被晃倒。随后,他的积极拼抢收到回报,张宁持球未过半场时,汤杰突然逼抢让张宁措手不及,皮球脱手。而在二次拼抢中,汤杰用出了一个守门员式的扑抢,为南区星锐队拿到球权,这一球赢得了满堂彩。

  全场比赛最后5分钟,汤杰上篮空中拉杆命中,现场嘉宾张庆鹏不禁感叹:“他的每次进球都有欢呼!”

  之后汤杰的几次进攻都未有斩获,但在防守端,他的作用十分明显,时间走完南区星锐队最终取胜之时,汤杰全场狂奔,激情庆祝。

更多关于"CBA 汤杰 张庆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