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4分绿军胜魔术止连败 塔图姆23分武神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1胜21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34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2-9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4胜28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4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迈卡威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武切维奇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领跑。斯马特回应三分,恩尼斯打3分成功,斯马特又罚中三球,塔图姆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7-28落后。恩尼斯底角投中三分,魔术队以31-27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朗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3-42反超1分。魔术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奥杰莱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富尼耶跑投止血,塔图姆连进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兰德尔两罚全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6落后8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9分,布朗得到14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发力,他连取7分,泰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66-49领先。戈登回应三分,布朗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沃克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5-54领先21分。富尼耶三分回应率队追回5分,布朗又拿5分,奈史密斯也投中三分,双方差距拉开到23分。武切维奇连进两球,欧克克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3-89落后16分。

  武切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恩尼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魔术队只落后8分。泰斯和塔图姆还击4分,布朗又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回敬9-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100-85领先。恩尼斯跳投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魔术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6-11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