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与阿杜连冠并不开心 KD:我看你们乐坏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离开勇士之后,凯文-杜兰特对于这个老东家的表态就十分耐人寻味。

 

他似乎还是跟勇士核心球员保持着友善的关系,但有时吐槽起勇士也是毫不留情。近日,他就在社交网络上对勇士连连开炮,先是嘲讽科尔的言论,随后又喷了总经理鲍勃-迈尔斯。

 

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勇士在2018年夺得总冠军并没有带来多少快乐,而且还点了杜兰特的名字。

 

他说:“与凯文第二次夺冠的时候,感觉就是完成个任务,还不错,但不是开心。”

 

有媒体把这句话摘出来,并配了一张勇士夺冠现场的照片。结果杜兰特在评论区下现身,并表示:“照片里这帮家伙看起来可是开心的不得了。”

 

有趣的是,这张照片刚好没有杜兰特和迈尔斯,但不管是勇士老板还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的确很开心。杜兰特的打脸还是相当精准的。

 

杜兰特在勇士的最后一季,以及他离开勇士的方式肯定算不上和睦融洽,勇士管理层大概在2018年也真的做好了他会离开的准备,所以才不能彻底享受夺冠的喜悦。但要说责任都是杜兰特一个人的,那肯定也不尽公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