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向魔术提出交易申请 火箭已商讨用2首轮换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隆-戈登已正式请求魔术将其交易。

 

据记者Sam Amick报道,戈登想去那种能够持续赢球的球队,他希望去那种能够完全挖掘出自己潜力的球队,同时,他还希望去大城市的球队,这样能够有更多的品牌代言机会。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跟进报道,戈登不想去重建球队,想去能打季后赛的球队。

 

Shams最新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魔术双方讨论过关于阿隆-戈登换两个首轮的交易,目前双方还未达成任何协议,但已经进行了重要讨论。

 

此外,森林狼、掘金和开拓者依然对戈登感兴趣,凯尔特人也对戈登感兴趣并与魔术进行了对话。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贡献14.76.8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40.2%,罚球命中率62.4%


更多关于"戈登 魔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