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布森末节23分!狂砍46+6+7导演北京逆转大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在CBA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男篮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成功的以103-96击败上海男篮。这其中吉布森的表现可谓是居功至伟,此役他疯狂送出46分6篮板7助攻,最后一节逆转时刻更是单节送出23分,其CBA生涯总得分也是打破了7000分大关,超越了马布里。

  自从雅尼斯重返北京男篮之后,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吉布森的状态虽然有所起伏,但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还是非常给力,比如之前和四川以及广厦的比赛都是表现比较出色。此役吉布森并未进入首发阵容,但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北京男篮几乎是被打爆了,首节比赛单节就输给了上海18分,挖下了一个大坑。

  进入第二节较量之后,吉布森登场表现很是给力,尤其是外线三分表现特别神勇,再加上原本犀利的突破,北京男篮的攻势逐渐稳定下来,他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死死的咬住了分差,也为第四节的反攻奠定了不错的基础,而吉布森在前三节过后也是已经抢到了23分,并且将这种状态带入到第四节的比赛。

  在最后一节的决战之前,北京男篮其实仍然落后两位数的差距,关键时刻吉布森完全是杀红了眼,在第四节的攻击波中,吉布森几乎是一个人击败了上海队,尤其是外线的三分几乎是刀刀见血,这一节他个人就有两次连得8分的表现,单节下来个人就拿到了23分,而北京全队只有35分,上海全队更是只有15分。

  全场比赛吉布森最终贡献了46分还有6篮板7助攻,在疯狂导演了大逆转的同时,其CBA也迎来了里程碑时刻,此役他成功的突破了7000分大关,并且超越了曾经的北京名宿马布里,跻身C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

更多关于"北京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