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拒被三杀!哈达迪伤退北京擒四川 吉布森砍36+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27日晚,常规赛第49轮四川队迎战北京队。实力占优的北京从第二节开始拉开分差,哈达迪第三节因伤退场,四川更加无力抵抗。最终北京队96-86击败四川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4-26、17-24、25-21、20-25(四川队在前)。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陷入艰苦的防守肉搏战,开场近2分钟才由方硕2罚打破得分荒。汉密尔顿和韩硕各自连续取分,两队比分紧咬战成9平。之后双方继续在内线搏杀,李原宇勾手命中,刘晓宇三分飙中,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平。随着吉布森和亨特的罚球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6-24领先。

  进入第二节,吉布森连中2记三分球,分差拉大到8分。之后吉布森越战越勇,又先后轰进3记三分远投,北京41-29迅速拉开分差。之后哈达迪成为篮下主攻点,稍稍拉近分差。韩硕、汉密尔顿先后走上罚球线取分。半场战罢,北京50-41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四川换上的双外援组合,亨特连取4分,汉密尔顿和丘天内线进攻回应,分差并没有明显缩小。哈达迪腰部受伤被拉斯-史密斯换下,四川双小外援不断冲击防线,将分差迫近到5分。三节结束,北京71-66领先四川。

  最后一节,朱彦西三分命中,范子铭内线连续取分,北京一波11-2攻势,重新获得两位数优势领先了14分。吉布森和朱彦西进攻锦上添花,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拉斯-史密斯连取9分,又追近至10分。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北京队96-86击败四川队。

更多关于"北京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