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谈惨败北京:没产生化学反应 要继续捏合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以66-82惨负北京,赛后主帅阿的江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阿的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最后两节打得非常糟糕。第三节,是以一种不良的进攻方式开启了比赛,而这种状态几乎延续了后两节。就最近这两场比赛来看,大家并没有产生化学反应。这场比赛,我们失误多达20多次,这说明我们需要继续捏合,进一步强化。”

  “有些东西出现错误后是可以弥补,教练员是一个方面,但球员在场上也需要自我调节,这非常重要。我们现在也在寻找不同的人员搭配,我们接下来需要反思,需要改变,需要回到我们正常的攻防秩序中。”

  谈到周琦与克拉克的搭配问题,阿的江表示:“从这个赛季接触周琦开始,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除了身体出现状况外,周琦本赛季几乎不会缺席。而克拉克来了以后,一直在考虑搭配问题,这增加了周琦的难度。所以通过这两场比赛,也在寻找如何让他既不消耗过大又能合理把握时间,搭配好现有人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