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杀器归位!吉布森25分钟砍36+8 单节飙5记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49轮,北京队96-86击败四川队。吉布森打出加盟北京队以来的最高效率一战,全场出战25分钟40秒,21投10中,其中3分球9投6中,外加13罚10中,砍下36分8篮板2助攻2抢断0失误,效率值+17。

  吉布森首节后半段登场,堪称微波炉,上场跳投、助攻、突破、罚球、三分样样都有,主导进攻连续取分。首节登场5分钟吉布森就拿下8分,帮助北京队26-24领先。

  首节比赛对于今晚的吉布森来说,只能说是小试牛刀。第二节比赛吉布森完全化身得分机器,从第二节开局开始,吉布森连续飙进5记3分球,外加罚球个人连砍18分后帮助北京队44-31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上半场比赛,吉布森出场13分24秒,13投7中其中3分球7投5中,高效率砍下26分还有3篮板1助攻1抢断,帮助北京队50-41领先四川队。

  第三节比赛吉布森出场时间很少,打了4分钟得到3分。四川队表现顽强,追近比分。第四节比赛吉布森早早就登场,雅尼斯意图十分明显,想早点收割比赛。

  吉布森也没有辜负雅尼斯的信任,第四节上来短暂打铁之后,吉布森就重新找回手感。突破杀伤两罚命中,又助攻范子铭内线取分。

  还剩6分36秒,接朱彦西助攻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6记3分球,随后吉布森又命中不讲理跳投2分,连下7分之后将个人本场比赛数据定格在36分,也帮助北京队89-73瞬间又将分差拉开到16分!

  比赛至此已经毫无悬念,吉布森功成身退提前打卡下班。最终,北京队96-86击败四川队。吉布森打出了本赛季最为轻松高效的一战。素有大杀器之称的他找回了本色,对于渐入佳境的北京队来说无疑又收获了一大利好。

更多关于"北京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