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26+14灰熊击退公牛 莫兰特13+10拉文21+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725负)重拾胜利。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莫兰特送出两双13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灰熊队在主场以101-9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231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吞下3连败。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鲁克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杨得到20分,泰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

 

两队开场后交替领跑,贝恩连得4分,布鲁克斯和瓦兰丘纳斯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8-11领先。公牛队暂停后几次投篮打铁,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扩大优势。泰斯空接上篮为球队止血,拉文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双方以22平握手言和。

 

拉文三分中的,泰斯两次扣篮,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们联手9分,公牛队以33-25领先。安德森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莫兰特跳投命中,布鲁克斯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135秒时灰熊队以44-41反超。怀特和拉文联手4分,克拉克空接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8-47领先1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泰斯得到14分,拉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杨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杨突破得手,武切维奇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25秒时公牛队以64-57领先7分。阿伦连拿5分追近,武切维奇和瓦伦丁合力6分,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灰熊队不甘示弱,瓦兰丘纳斯、贝恩和克拉克联手6分,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0-74落后4分。

 

灰熊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再次反超。拉文和泰斯联手5分让球队重夺领先,瓦兰丘纳斯两次内线进攻得手,阿伦又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55秒时灰熊队以92-85领先。杨单打止血,莫兰特突破得手,安德森底角投中三分,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99-89领先10分。拉文运球失误,瓦兰丘纳斯二次进攻得手,灰熊队领先12分。公牛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1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