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大将丁威迪恢复进展神速 有望在季后赛归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后场大将丁威迪此前遭遇了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一般情况下,这样的情况将会赛季报销,但丁威迪透露,目前他的恢复进展神速,有望在季后赛回归帮助球队。

 

首先是篮网队主教练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丁威迪的恢复情况。据纳什透露,丁威迪的韧带恢复情况超出了计划预期,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洛杉矶进行康复。纳什表示,丁威迪可能会在赛季的某个时间点重返球队接受康复治疗,但他也无法确定丁威迪是否还会在季后赛复出。丁威迪转发了相关的报道,并表示:“我不能保证什么,但你们都会相信这个愿景。”

 

去年12月份,丁威迪在一场对阵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他最终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篮网队随即宣布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很显然,丁威迪是一个斗士,他在努力证明自己并不会轻易倒下。丁威迪还提醒大家,他在大学时代也遭遇过韧带撕裂的伤病。尽管如此,他后来完全康复了,并且进入了NBA打球。丁威迪表示:“这些磨难培养了我的专注力和毅力。从二轮秀到发展联盟,在到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场均20分的球员,这一路上我赢得了同行的尊重。”

 

作为一个二轮秀球员,丁威迪的成长经历非常励志。在杜兰特和欧文等巨星复出之前,丁威迪是这支篮网的领军人物之一。在2019-20赛季,丁威迪场均可以砍下20.63.5篮板6.8助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本赛季,随着杜兰特和欧文复出,丁威迪戏份大幅减少,受伤前他场均仅得到6.7分。当然,如果丁威迪能够在季后赛复出,绝对能极大提升篮网队的士气。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