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大儿子去世年仅33岁 皮蓬痛心:本可以进NBA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皮蓬的大儿子安特隆-皮蓬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去世,年仅33岁。皮蓬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皮蓬表示安特隆长期患有慢性哮喘,但并未说明安特隆具体的死亡原因。

 

“我非常伤心的告诉大家,我已经与我的长子安特隆道别。我们父子二人对篮球充满了热爱,并且在比赛中我们有过无数的对话。”

 

“安特隆患有慢性哮喘,如果不是这样,我相信他会进入NBA,不过,他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他一直积极向上并且努力工作,我为是他的父亲而骄傲。儿子,你拥有善心与美丽心灵,只是这一切都太早了,我爱你,请你放心,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皮蓬这样写道。

 

安特隆是皮蓬八个孩子当中的长子,也是他与前妻卡伦-麦科勒姆唯一的儿子。有媒体报道指出,安特隆生前一直为亚特兰大当地的一支球队打篮球,同时他还在亚特兰大的一间实验室里担任过器械技术人员。此外,安特隆非常低调,并不怎么使用社交媒体。

 

另据报道,皮蓬的小儿子小斯科特-皮蓬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


更多关于"皮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