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决赛-6人上双辽宁力克浙江 2-0横扫对手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G2浙江对阵辽宁,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但最终还是辽宁队技高一筹,以122-117的比分胜出,大比分2-0横扫浙江再次挺进总决赛,他们将与广东队决出最终冠军。四节比分:26-32、32-33、29-30、30-27(浙江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队:朱旭航12分,吴前 29分11助5断,王奕博12分,兰兹博格22分。

  辽宁队:韩德君23分5板,赵继伟15分13助8断,郭艾伦15分6助,弗格26分11板,梅奥15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把比赛节奏都推的比较快,而在防守端也是毫不惜力,这也导致了双方的失误有一些多。吴前上篮得手,弗格中投命中,张大宇中投得手。吴昌泽三分出手就有,大韩罚中两分,之后他又暴扣终结,辽宁打出15-2攻击波拉开场上分差。朱旭航里突外投连得5分,首节打完辽宁32-26领先浙江。

  次节再战,吴前三分命中,恩多攻筐也中,之后陆文博中投得手,王奕博再飙中三分,辽宁队的进攻火力稍有沉寂,浙江一举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之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辽宁在比分上始终压过了浙江队一头,赵继伟和吴前各自命中三分,半场打完辽宁仍然65-58领先浙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浙江队上来就用起全场紧逼,但是面对辽宁赵继伟和郭艾伦的后场组合效果并不好。大韩篮下反篮命中,朱旭航罚中两分,弗格连续造三分犯规罚中6分。之后,朱旭航在防守弗格时吃到个人第六犯离场。兰兹博格连攻连中,三节打完辽宁95-87领先浙江。

  末节决战,韩德君和付豪先后篮下取分,赵继伟三分命中,兰兹博格连续单打命中为浙江队续命。王奕博六犯离场,但陆文博三分命中,兰兹博格上篮也有,浙江队持续给压力。关键时刻,体力下滑的兰兹博格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郭艾伦与陆文博先后六犯离场。吴前连中三记三分,但浙江队仍无法追回场上分差,时间走完辽宁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浙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王奕博、兰兹博格。

  辽宁:韩德君、吴昌泽、赵继伟、郭艾伦、弗格。

更多关于"辽宁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