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兹博格22分下半场回勇 关键时刻犯错掉链子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以122-117击败浙江,挺进总决赛。本场比赛,浙江队小外援兰兹博格出战26分钟,17投8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9罚5中,得到了22分2篮板3助攻。兰兹博格上半场比赛表现低迷,但在下半场及时*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可惜的是,最后时刻兰兹博格一次2罚不中,一次三分打铁,让球队错失了追分良机。



  作为浙江队在常规赛的砍分利器,兰兹博格在上半场比赛如同梦游,仅仅得到了2分,表现让人大摇其头。相比于辽宁队的弗格和梅奥,兰兹博格完全被比了下去。

  下半场比赛回来,兰兹博格被重新启用,他也终于及时*。第三节还剩下8分钟,兰兹博格重新上阵。他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分,让分差缩小到了10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兰兹博格连砍8分,让浙江队看到了追分希望。

  末节比赛,兰兹博格加强了侵略性,连续冲击辽宁队内线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取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4分。可惜的是,兰兹博格此后又一次掉链子了。

  比赛结束前3分54秒,兰兹博格持球反击快下,内线强行一打四出手,制造了韩德君第5次犯规。可惜的是,兰兹博格心态出现了起伏,罕见地2罚全丢。此后,兰兹博格面对弗格的防守三分投篮打铁。最后1分47秒,兰兹博格的传球又被赵继伟抢断。尽管吴前 表现超神连飙三分,但浙江最终还是难逃败局,惨遭淘汰。

更多关于"兰兹博格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