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狂砍18+18+14 历史第一近在咫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常规赛湖人挑战奇才。本场比赛,奇才后场大将威斯布鲁克16投7中,狂砍18分18篮板14助攻,带领奇才以116-107击败湖人。这是威斯本月第13次拿下三双,刷新NBA历史纪录。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0次三双,生涯第176次三双。只要再拿6次三双,威斯就将超越传奇巨星大O,成为NBA历史三双王。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威斯近段时间疯狂爆发,连续轰出三双,带领奇才打出不俗战绩,仍然保留季后赛希望。本场面对湖人,他也希望继续争胜。

  首节9分59秒,威斯运球过来,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干拔中投得手,拿到个人本场第一分。2分07秒,威斯利用强悍的身体优势碾压施罗德,转身上篮打进还有加罚,成功打成一个2+1。

  进入第二节比赛,湖人队进攻效率下滑,奇才队持续缩小分差。第二节一上来,威斯快攻中助攻哈奇森完成飞身暴扣。7分14秒,威斯罚球线干拔中投命中,分差仅剩下2分。此后,威斯突破分球,助攻洛佩兹内线暴扣得手,直接打停湖人。暂停回来,威斯继续连线洛佩兹内线勾手命中,追平比分。在威斯的连续串联带动下,奇才队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这场比赛,威斯个人进攻方面欲望并不强烈,但连续传出绝妙助攻。第三节最后48秒,威斯持球杀入湖人内线,起跳空中传球给埋伏底角的史密斯,后者接球稳稳命中三分,为威斯的数据统计再添一次助攻。

  末节一上来,威斯跳传加福德内线强打得手,他也因此打成三双。第四节9分15秒,麦克勒莫三分打铁,威斯怒摘一板,随后甩出长传,助攻史密斯快下暴扣得手。分差直接来到了18分,打停湖人。威斯斩获1板1助,也是异常兴奋,和史密斯撞肩庆祝。

  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湖人并未放弃。戴维斯突然暴走,连续暴扣+三分,率队疯狂追分。关键时刻,威斯挺身而出,一记三分飙中为球队稳住了局势。3分44秒,威斯强冲库兹马上篮打中,同时制造犯规。随着比尔飙中三分,湖人再也无力反扑。靠着威斯的强势发挥,奇才最终赢下这场关键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