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9+8热火胜马刺 阿德巴约21+11穆雷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3胜30负)重拾胜利。巴特勒得到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依靠三四节进攻高潮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6-11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1胜30负)。马刺队结束3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努恩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7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8分和9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13分,瓦塞尔得到11分。

  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4领先。马刺队连追3分,德拉季奇三分回应,巴特勒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热火队以20-11领先。约翰逊罚中两球,戴德蒙和巴特勒联手7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巴特勒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热火队以31-20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米尔斯和沃克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只落后3分。阿德巴约还击4分,沃克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25秒时马刺队以39-38反超1分。阿德巴约跳投止血,盖伊、约翰逊和德罗赞联手6分扩大优势。阿里扎三分还击,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热火队连拿8分以52-50领先。约翰逊和吉昂均两罚全中,德拉季奇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5-54领先1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德罗赞和沃克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塞尔拿下4分,穆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71-65领先。戴德蒙补篮止血,瓦塞尔三分回应,戴德蒙和巴特勒合取10分,德拉季奇也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5-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82-74反超8分。

  戴德蒙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盖伊和沃克各中三分,德拉季奇还击5分,罗宾逊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热火队以92-82领先10分。穆雷进攻发力,他连取7分缩小差距,巴特勒毫不逊色,回敬两个打3分,努恩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热火队以109-99领先。沃克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迫近,阿德巴约打3分还击,盖伊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4.3秒时马刺队以111-114落后。巴特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盖伊错失三分,马刺队以111-116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瓦塞尔、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阿里扎、巴特勒、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