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活塞 VS 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活塞 VS 独行侠
  时间: 2021-04-30 星期五 7:00

  独行侠上场比赛以133-103大胜勇士,东契奇全场23投15中砍下最高的39分8助,表现相当出色。不过球队的另一名大将波尔津吉斯因为左脚踝受伤,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本场他依旧是出战成疑。除了波神之外,独行侠现在的伤病名单也是不少,雷迪克、史密斯、特里、理查德森,还有东契奇均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反观活塞已经无缘季后赛,如今球队在战绩方面已无太多的追求,不过球队在应对比赛的态度上还是比较积极的,上场比赛面对老鹰,球队以100-86击败对手,格兰特和杰克逊两人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全队多点开花,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9号新秀贝本赛季场均可以达到11.3分4.2个篮板,仍有培养的价值,中锋普拉姆利场均可以得到11.3分9.3个篮板,均为生涯新高,外加命中率达到61%。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活塞在客场以117-127不敌独行侠,如今独行侠仍需为季后赛奋斗,而活塞则无欲无求,本场机构开出独行侠让8.5分,依旧给予客队不小的力度支持,个人认为东契奇此役大概率是会继续出战的,综上推荐客胜。

  推荐:独行侠(-8.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活塞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