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将风范!赵睿砍15分8助攻 沉淀心态终完成蜕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CBA总决赛第三战打响。本场比赛,赵睿11投3中,三分6中2,罚球8中7,贡献15分3篮板8助攻。广东队最终经过加时苦战,以110-103击败辽宁,成功卫冕!

  今年总决赛,赵睿发挥相当抢眼。系列赛首战,他就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帮助广东击败辽宁。第二场比赛,赵睿轻伤不下火线,并且还砍下了27分8篮板2助攻的外援级别表现。

  今天这场比赛,赵睿继续在攻防两端发挥抢眼。首节开打,赵睿送出助攻,胡明轩快下反击打中。7分55秒,赵睿接徐杰助攻命中三分。此后,他又投桃报李,助攻徐杰同样投中一记三分。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手感明显回暖。

  更为难得的是,在威姆斯被限制情况下,赵睿本场比赛还成为了广东队的后场发动机,半场比赛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在第二节比赛中,赵睿先后助攻杜润旺和王薪凯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前4分45秒,赵睿突破吸引防守,直接送出不看人传球,助攻汤普森双手暴扣得手。

  下半场比赛回来,广东外援威姆斯开始发威连续砍分。但此后郭艾伦挺身而出缩小分差。暂停回来,赵睿扛着*包冲击辽宁内线制造杀伤,2罚1中。3分21秒,赵睿送出击地妙传,汤普森接球双手怒扣并制造犯规!3分04秒,广东抢断,赵睿反击上篮制造张镇麟犯规,2罚全中。在赵睿带动下,广东稳住了局势。经历过比赛的磨炼,赵睿明显成熟多了,极具大将风范。

  比赛最后8分55秒,赵睿奋力拼抢,又制造了郭艾伦防守犯规。8分34秒,赵睿强行冲击大韩继续造犯规,2罚全中。两队一直打到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威姆斯连续砍分将功赎罪。而赵睿也拼尽全力做好了防守。最终,广东队以110-103击败辽宁,成功卫冕!

更多关于"广东 辽篮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