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57分血洗雷霆 小萨复出26+19+14半场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0胜33负)大胜反弹。麦克德莫特得到31分,萨博尼斯复出拿到三双26分、19个篮板和1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5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52-9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胜43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31分,萨博尼斯得到26分、19个篮板和1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布里塞特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A-霍勒迪得到12分和6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0分。雷霆队的M-布朗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3分,贝兹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戴克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复出回到首发,布罗格登缺席。开场后步行者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马勒东两罚全中,萨博尼斯和勒韦尔联手8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贝兹利和马勒东合取7分追至15-20。麦克德莫特还击2个三分球,他连取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米哈伊柳克回应三分,麦克德莫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勒韦尔和萨博尼斯也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本节还有54.2秒时以42-23领先。威廉姆斯和戴克联手6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9-42落后。

  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J-霍勒迪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55-31领先。布拉德利篮下得分,A-霍勒迪连取5分,萨博尼斯也保持手感又拿7分,半场前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69-40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掀起新一波攻势,萨博尼斯连得5分,麦克德莫特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82-46领先36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三双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上一个半场三双的球员是2018年的约基奇。麦克德莫特得到20分,勒韦尔和萨姆纳各得到10分;雷霆队的M-布朗得到8分和5个篮板,马勒东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勒韦尔、霍勒迪各中三分,步行者队又打出一波14-1的进攻高潮,他们以98-49领先39分。贝兹利还击三分,勒韦尔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布里塞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10-58领先。威廉姆斯突破得手,麦克德莫特连中2个三分球,A-霍勒迪也罚中两球,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雷霆队追回5分,布里塞特毫不逊色还击6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26-70领先。

  56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52-95大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