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0+6勇士击溃火箭 维金斯20分小波特16+6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2胜32负)迅速反弹。库里得到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高潮一举确立领先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13-87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6胜48负)。勇士队结束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0分,普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穆尔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火箭队的波特18投6中,得到16分和6次助攻,马丁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泰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伍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13平后奥利尼克和伍德联手6分率队领跑。穆尔德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得9分实现反超。伍德三分追平,泰特跑投命中,火箭队以24-22领先2分结束首节。

  杰弗里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火箭队以33-25领先。维金斯和普尔追回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丁连投带罚拿下4分,波特跳投命中,火箭队以46-37领先9分。格林罚中三球,维金斯、安德森和库里也轮流制造犯规罚进5球,勇士队打出9-3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3分,布鲁克斯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5-49领先6分。

  火箭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4分;勇士队的维金斯和普尔各得到9分,库里得到7分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维金斯连进两球,勇士队追至57-59,火箭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火箭队的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库里进攻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5分率队打出20-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勇士队以77-59领先。伍德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库里又进2个三分球,普尔也三罚全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67领先21分。

  维金斯和贝兹莫尔联手5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以95-69领先。杰弗里斯和泰特追回5分,勇士队外线开火,维金斯和穆尔德各中三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以103-76领先。这时比赛已提前失去悬念,勇士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13-87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