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哈登的恢复状况很好 希望能季后赛前打一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哈登的恢复情况,以及布鲁斯-布朗的状况。

  据此前报道,布鲁斯-布朗在训练中撞伤了鼻子,但依旧会出战今日对阵公牛的比赛。纳什表示布朗今日可能会戴面具出战,因为时间仓促,等回到布鲁克林后球队会为布朗定制一个合适的面具。

  沙梅特近三场表现低迷,三战合计仅得到6分,且命中率低于20%。对此,纳什表示:“我一点也不担心他,沙梅特会找回手感的,他能从低谷中回来。”

  谈到哈登的复出进度,纳什说道:“哈登在分组对抗中的表现很好,在经历了高强度训练后表现良好,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哈登昨日接受了检查,所有的指标都很不错。”

  “哈登在季后赛前回归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可以让他在季后赛开始前找找比赛的感觉。”

  当被问及哈登是否能在明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纳什说道:“我没法给出一个百分比,我们还得再看看。现在的情况是,哈登的伤病依然在被持续*。但我认为哈登有望在最后三场常规赛中至少打上一场。”

  谈到哈登加入后篮网的变化,纳什表示:“我们都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哈登领导的球队竟然会那么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