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生涯首次首轮连败 末节提前离场遭骂上热搜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湖人在客场85-115惨败给太阳,大比分2-3落后。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4分5篮板7助攻,他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于第三节的5个三分,但当时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输掉这场比赛后,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二次面临首轮被淘汰风险 上次18年与步行者抢7。湖人天王山输30分,也是队史近10年时间第三大输球分差。

  勒布朗上半场只得到7分5助攻,直接上了推特热搜。有网友拿出2012年他在季后赛中怒瞪对手的著名照片,称湖人原本期盼今天能看到这样的勒布朗,但没想到仿佛来了一个冒牌货。

  这是勒布朗生涯里首次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连败。以往在东部季后赛,因为实力相差悬殊,他在首轮一般都能打得十分轻松,因此取得了史上最长的首轮无连败纪录。

  但今年情况不同,湖人常规赛打的十分挣扎,在附加赛才确定了季后赛席位,首轮不但没有主场优势,戴维斯还没能恢复健康。这场比赛戴维斯无法出战,湖人从头到尾都没有斗志的样子让不少湖蜜感慨仿佛回到了2014年。

  而勒布朗在第四节刚打一半就提前退赛,也引来球迷议论纷纷。或许他是不愿意再看队友的挣扎,但作为球队领袖,这样的行为到底合不合适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