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1投13中空砍30+6+5 特雷-杨21+14助仅2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纽约尼克斯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系列赛第三战对决。本场比赛,罗斯首发出战38分钟,21投13中,砍下30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而老鹰这边,特雷-杨19投8中,贡献21分14助攻,仅2次失误。最终,尼克斯以94-105不敌老鹰。



  系列赛前两战,罗斯均有不俗发挥。在G1,罗斯贡献了17分5篮板5助攻。G2,罗斯作为替补打了全队最长时间,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他也因此得到重用,本场直接上首发。

  罗斯并没有辜负恩师锡伯杜的信任,首节上来就火力全开。9分29秒,罗斯错位对上科林斯,连续变向后命中急停中投。8分44秒,罗斯中投不中。但他立刻飞身杀入,愣是在卡佩拉和科林斯眼前拼下进攻篮板,然后强起打中。6分16秒,罗斯弧顶面对波格丹诺维奇强行三分干拔再中!这节比赛,罗斯独自扛起了尼克斯的进攻大旗。首节比赛,罗斯8投5中,独砍11分,效率相当高。

  罗斯得分犀利,而老鹰队年轻后卫特雷-杨也同样不遑多让。在保持个人得分同时,特雷-杨还连送妙传,盘活了老鹰队的进攻。首节一上来,杨就妙传科林斯抛射得分首节6分07秒,杨突破回传,卡佩拉接球双手怒扣。次节4分56秒,特雷-杨和科林斯默契挡拆,随后送出空接妙传,助攻科林斯暴扣炸筐。2分13秒,杨突破连线卡佩拉,助攻后者又一次上演暴扣。在杨的妙传下,老鹰两大内线吃饼吃得不亦乐乎。整个上半场比赛,特雷-杨贡献了14分10助攻,而且保持了零失误,表现堪称完美。

  第三节中段,罗斯飙中三分,带队奋力追分。末节上来,罗斯直接甩出四分卫长传,助攻托平空接暴扣。尽管罗斯拼尽全力,但今天兰德尔和巴雷特等人表现拉胯。而老鹰在杨的带领下,一直稳稳占据场上领先。最终,尼克斯也是无力追分,最终以94-105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