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反遭戈贝尔隔扣 拼40分钟空砍27+1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季后赛首轮,犹他爵士对阵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灰熊队超级新星莫兰特出战40分钟,22投11中,三分9中5,砍下27分7篮板11助攻。最终,灰熊以110-126不敌爵士,惨遭淘汰。

  这一轮系列赛,莫兰特可谓是横空出世。面对着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犹他爵士,他丝毫不惧,场均可以砍下30.2分。其中,在系列赛第三战,莫兰特更是单场狂轰47分7助攻,一鸣惊人。

  比赛一上来,爵士队就狂下三分雨,一举拉开分差。在爵士队的进攻狂潮中,莫兰特尽管也还击了一记三分,但根本无力抵挡对方。首节3分23秒,莫兰特错位对上费沃斯,后撤步中投命中。这轮系列赛,莫兰特一直在主动挑战爵士内线大闸戈贝尔,多次试图隔扣对方未果。首节比赛最后1分42秒,莫兰特拉开单挑戈贝尔,突然一个加速杀入,迎着戈贝尔的长胳膊空中折叠上篮打进。尽管球队大比分落后,但莫兰特的心气依旧很足。

  次节比赛,莫兰特连突带投再砍7分,但爵士巨星米切尔已经彻底打疯,连续飙中不讲理三分。尽管莫兰特一直苦苦支撑,但灰熊队首节就已经落后20+。

  易边再战,爵士队有意放莫兰特的三分出手。但他连续两记远投不中。爵士本节开始又是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分差直奔30+而去。

  末节比赛,尽管胜负悬念不大,但莫兰特继续留在场上,带队顽强地缩小着分差。这也逼得爵士队的主力继续回到场上。比赛最后4分多钟,戈贝尔强摘进攻篮板,生生隔扣莫兰特。一整个系列赛,莫兰特心心念念想着隔扣戈贝尔,始终未果。如今却反遭对手隔扣,着实郁闷。最终,灰熊以110-126不敌爵士,惨遭淘汰。

更多关于"莫兰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