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血槽空了!莱纳德累到双手扶膝 空砍23+7无力翻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对阵犹他爵士。本场比赛,莱纳德还没有从首轮的抢七中调整过来,他全场19投9中,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快船最终以109-112不敌爵士。

  季后赛首轮,快船与独行侠打到了抢七大战。莱纳德场均出战高达40.7分钟。尽管他最终还是带队击败独行侠成功晋级,但很显然也是累得够呛。

  这场比赛,莱纳德明显疲惫。首节比赛上来,两队得分都不高。8分12秒,莱纳德持球挑战最佳防守人戈贝尔,对抗后出手不中。但他自投自抢,在戈贝尔面前生生补篮得手。而这也是莱纳德首节唯一一次进球了。尽管他得分一般,但快船依靠整体发挥,还是建立了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首节就领到了2次犯规。

  次节4分52秒,莱纳德强突奥尼尔制造犯规,2罚全中。3分25秒,莱纳德继续持球单挑,中投稳稳命中。但除此之外,莱纳德很难再得到轻易出手机会。不过,爵士队上半场外线手感冰凉,快船得以带着1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爵士大将米切尔突然暴走,带队疯狂反扑。关键时刻,莱纳德也站了出来。8分12秒,莱纳德底线转身出手,迎着戈贝尔的长臂命中高难度中投。此后,莱纳德又飙一记三分,终于为快船稳住了局势。

  进入了末节决战,爵士队米切尔已经势不可挡,里突外投连续砍分。但莱纳德反而隐身了,没能给出回应。镜头给到他时,也是双手扶膝、大口喘气。不过,作为超级巨星,莱纳德还是及时调整。此后,他一次强打2+1,一次突破上篮得手,为球队咬住了比分。最后4分钟,莱纳德强攻戈贝尔再打中。最后时刻,戈贝尔封盖了莫里斯的绝平三分。爵士最终3分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