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力压卡椒!米切尔飙巨星球轰45分 一纪录比肩马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对阵犹他爵士。本场比赛,米切尔30投16中,三分15中6,罚球8中7,砍下45分3篮板5助攻。米切尔已经在季后赛4次砍下40+得分,追平名宿马龙,并列队史第一。爵士最终以112-109击败快船。

  比赛开打,米切尔率先在外线发威。他先是埋伏底角,接球飙中三分。下一回合,米切尔错位对上小莫里斯,强投三分再中,带队打出10-2的开局。可惜的是,此后爵士队集体外线失准,连续打铁。首节后半段,米切尔6投全丢,其中三分球4投0中,着实难堪。

  由于爵士集体进入得分荒,他们很快就落后了两位数。米切尔在次节后半段开始*,连突带投轰下5分,为爵士队苦苦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前最后3分钟,米切尔轻松过掉小莫里斯,面对莱纳德的巨掌强行上篮得手。即便米切尔开始连续砍分,但爵士半场还是落后了13分。

  易边再战,米切尔切换杀神模式。11分27秒,米切尔单挑乔治,骑马射箭跳投命中。11分04秒,米切尔侧翼急停命中三分。下一回合,米切尔单挑巴图姆,弧顶后撤步三分再中!9分46秒,快船双人包夹也拦不住米切尔,被他轻松突破杀入,一挑四强行上篮得手。短短1分多钟,米切尔连砍10分,简直势不可挡。米切尔的表演仍没结束。6分19秒,米切尔再轰进一记三分,分差缩小到了2分。本节最后3分多钟,米切尔断球反击,助攻奥尼尔飞身上篮命中,爵士反超!第三节比赛,米切尔独砍16分,生生抹平两位数分差。

  进入末节决战,米切尔彻底杀疯。他强行突破巴图姆,强打一个2+1。此后,米切尔借掩护后撤,强投三分再轰进!

  面对体力明显透支的快船双核,米切尔一路狂奔再造杀伤,打得雷吉6犯毕业。此后,他再妙传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彻底掌控场上局势。莱纳德强行突破打进,分差缩小到5分。暂停回来,米切尔如手术刀撕裂快船防线,突破上篮打中!3分10秒,米切尔突破再造犯规,2罚全中。最后1分多钟,米切尔右侧突破上篮,上篮再中。即便乔治命中续命三分,但戈贝尔封盖了莫里斯的绝平三分。爵士最终3分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