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1分关键发挥一言难尽 最后7分半无得分进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快船在客场111-117输给爵士,大比分0-2落后。卡瓦伊-莱纳德17投8中得到21分4篮板5助攻,第四节哑火,关键时刻一分未得。


  本场比赛开局,米切尔的爆发让快船防守措手不及,卡椒未能及时做出回应,导致他们遭受了实时批评,解说比赛的伯克也吐槽道:“快船应该是有两位顶级球星的。”

  莱纳德7分钟时间没有得分,一直到4分48秒才突破得手。虽然爵士占据先机,但莱纳德还是在节末带队追分,助攻考辛斯突破得手,他首节只得到5分,但快船并没落后太多。

  第二节双方开始拉锯,莱纳德接连突破篮下得分,但节末快船的哑火相当致命,戈贝尔展示了DPOY风采,爵士连飙三分,用一波8-0将比分拉开。暂停后,小卡在弧顶飙进干拔三分,但米切尔手感不冷,照样在外线做出回应。

  莱纳德半场得到14分3助攻,与米切尔相比实在相形见绌,不由让人感慨后生可畏。

  下半场开局快船包夹米切尔,可惜未能打出反击,莱纳德被吹进攻犯规之后,在外线干拔也没进。快船靠杰克逊的手感维持悬念,好在莱纳德很快复苏,连续拉开飙进干拔,跟杰克逊联手把分差追到个位数。节末乔治连续突破篮下得手,也缓解了快船的燃眉之急。

  末节开局莱纳德助攻巴图姆飙进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杰克逊连续三分让快船反超,小卡的铁血防守极大限制了米切尔的发挥,5分22秒,他断球米切尔,可惜快船未能打成三分反击。

  快船关键时刻浪费太多反攻机会,超过两分钟没有得分,爵士打出9-0又把比分拉开。最后时刻快船没有放弃,杰克逊和乔治的突破维持着悬念,但米切尔最后43秒还是打进抛投,快船大势已去。莱纳德在比赛最后7分半钟没有任何得分,快船双核的表现多少都有点一言难尽。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