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约基奇打得很出色 中距离得分对我很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比赛,太阳以125比118战胜掘金,4比0横扫对手进入西部决赛。赛后保罗接受了场边采访。

  在谈到对手时,保罗说:“约基奇和掘金打得很出色,他们是难以应付的对手,他们有约基奇这样的球员,教练组也很厉害,他们在场上打得很努力,当约基奇被罚下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站出来,所以我们一直保持专注。”

  谈到中距离跳投得分时,保罗说:“这对我很重要,在我之前还在快船的时候,那会联盟流行防守挡拆时收缩防守,这样中距离就是空位的机会,所以那时候我就决定好好利用这一点。”

  在谈到对这支队伍有什么期望时,保罗说:“我们要继续打的努力,你无法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先休息一下, 休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还要感谢球迷的支持,谢谢你们!”

  保罗本场比赛得到37分3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