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一朝落选损失3260万 大帝5000万年薪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佳阵容名单已经公布,比起很多入选球星,一些落选球星反而得到了更多关注。

  首当其冲就是杰森-塔图姆和多诺万-米切尔,因为他们的落选,将直接影响未来收入。他们新秀合同结束之后续约的顶薪价格,与最佳阵容荣誉息息相关。如果入选,年薪所占工资帽比例将从25%提升到30%。

  他们的新合同都将从2021-22赛季开始生效,由于落选最佳阵容,顶薪上限被削减,他们五年里的损失一共达到3260万美元,合同总价从最高1.95亿降至1.63亿。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因为入选最佳阵容而如愿拿到最高顶薪的,则是恩比德和东契奇。

  东契奇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他今年就有资格签下顶薪续约,按照2022-23赛季工资帽的30%计算,他的续约总价可达到2.01亿美元。

  恩比德跟76人则可以在今年商讨四年价值1.91亿美元的续约(从2023-24赛季开始生效),首年起薪就达到4250万,最后一年高达5280万。

  最佳阵容的荣誉在NBA很有重量,还跟真金实银挂钩,也难怪那么多人为塔图姆和米切尔他们抱不平。都是巨星,因为这个荣誉,他们在身价上矮别人一头,这口气恐怕是很难咽下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