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宝贝:欧文受伤是因果报应 绿*标对我很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在对阵雄鹿系列赛G4不慎扭伤脚踝,提前伤退。前凯尔特人球星格伦-戴维斯嘲笑了一番欧文:“这和脚踩凯尔特人LOGO的是同一只脚踝。”大宝贝的言论引来了欧文球迷不满,他们纷纷追喷大宝贝。对此,大宝贝则是继续调侃。他表示,欧文之所以受伤,纯属于因果报应。

  大宝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表示:“因为欧文踩了Lucky(凯尔特人吉祥物名字),所以Lucky回来找他报仇了。这是Lucky的复仇,别生我的气,我啥也没说。你懂我的意思吗?这就是天道好轮回啊。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我不在乎那是不是一个Logo,它对我很重要。就像每个国家都有国旗一样。我为凯尔特人打过球,我一直都是凯尔特人。”

  欧文曾经短暂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过2个赛季。当时,凯尔特人管理层对他寄予厚望、奉为球队核心,而欧文也曾想当好当家球星,想要带领凯尔特人干出一番大事业。然而,欧文并没有能够征服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们,没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还引发了更衣室矛盾。最终,欧文和凯尔特人不欢而散,最终转投篮网与好兄弟杜兰特、哈登联手。

  非常有意思的是,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就碰上了凯尔特人。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最终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而这一轮系列赛中,欧文在客场遭遇了凯尔特人球迷送出的漫天嘘声。在首轮G4赛后,砍下39分击败凯尔特人的欧文,走到中圈踩了一脚绿军Logo。欧文此举,引发了加内特和大宝贝的前绿军球员的不满。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欧文当时是用左脚踩的Logo,而他最终受伤的是右脚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