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真敢用 KD18+9打满半场!哈登6中0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雄鹿与篮网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在巴克莱球馆进行,欧文伤停,哈登复出,但哈登状态非常糟糕,上半场6投0中一分未得,KD打满24分钟10中6轰下18分9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他尽力了,但篮网还是43比59落后。

  第二节开打杜兰特没有下场休息,他上来就是一个三分命中,接着又助攻格林三分命中,篮网前23分,全是由于杜兰特和格林得到,其他人此时是12中0。直到次节打到8分48秒,哈里斯命中三分,这才是篮网第三个得分的球员。

  哈登前6次出手全部偏出,The Athletic记者大卫-达夫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玩具鸭的图,说这就是今晚的哈登。

  在哈登毫无状态,欧文伤停的情况下,纳什的用人捉襟见肘,他甚至不敢换下杜兰特,KD打满上半场,塔克的身体对抗和G4非常相似,但KD仍然是篮网最可靠的得分手,次节末段,他连续2次高难度中投命中,然后又助攻格里芬上篮得手……

  但篮网完全阻挡不了雄鹿的进攻,杜兰特也缺少帮手,杜兰特打满上半场,篮网43比56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