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库里若离队也没关系 不可能跟LBJ抱团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媒体传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全力招募”斯蒂芬-库里的流言。最近,勇士老板拉考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对库里续约前景的看法。

  拉考布说,他对续约库里很有信心,但即便他选择离开,双方也会好聚好散,而且,拉考布不相信库里会接受勒布朗的招募。

  “如果(库里)真的想在合同结束后离队,那作为自由球员,他有权这么做,他可以这么做。”拉考布说。“对凯文-杜兰特我也是这么说的,我现在跟他仍然是朋友,我很欣赏他,也会一直对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十分尊重和敬佩凯文。”

  “不管斯蒂芬准备怎么做,我对他的感情也是一样的。他为我们做了太多,我们也为他做了很多。希望我们能提供一个他愿意留下的环境,让他在这里打到退役。”

  至于跟勒布朗抱团,拉考布说:“我当然不担心你所说的那个人对他的招募,我不认为那有任何可能。”

  为了避开联盟违规招募的规定,拉考布不能在公开场合提及勒布朗的名字,但他的态度已经很明显,库里就算可能离队,也不可能成为勒布朗的队友。再者,以湖人现在薪资结构,给库里超级顶薪也不太可能(毕竟杜兰特当年在勇士也是降薪过的)。不知勒布朗团队看到拉考布的这番表态,会有何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