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库汤追会参与选秀 曾用7号签选中巴恩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举行的NBA乐透抽签大会上,勇士今年的签位确定为是第7顺位和第14顺位。勇士总经理表示,库里、克莱和追梦将会参与到球队的选秀工作中来。

  “斯蒂芬、克莱和德雷蒙德将参与进来,这一点我敢肯定,我们会考虑他们的想法,我们欢迎这些。我认为添加两名新秀会让他们感觉不错,我希望他们能相信球队管理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曾用7号签选中过哈里森-巴恩斯,他在新秀赛季就为我们带来了帮助。”

  2012年夏天,勇士用7号签选中了哈里森-巴恩斯,之后在其新秀赛季他就为勇士出战81场,且全部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也是勇士用7号签选中的,只不过那是2009年的选秀大会,当时迈尔斯还未出任勇士总经理。

更多关于"NBA 抽签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